公司簡介


昱展企業有限公司從事各種金屬加工製造,為迎合各種加工需求,如鍛造、脫蠟鑄造、鋅鋁合金壓鑄、粉末治金、各種鑄造、CNC銑床、CNC車床、沖床、鋁合金焊接、研磨、拋光、振動、噴砂進而到陽極硬陽表面處理,各種電鍍、彩色電著塗裝、烤漆、雷射雕刻以及各種表面處理。
為廣泛服務各種五金產業需求,如自動化設備、航太工業、風機零配件、機械零配件、建築帷幕牆等各種長料加工,為此引進五米大型銑床工具機。
日新月異苛求的產品精準與完美,細心的品檢團隊與精密的檢測儀器,提升良好的品質 , 一貫作業的流程完成各種類成品,協助完成更具市場競爭力之產品,使客戶能取得最合理的報價以上之服務,希望能獲得客戶最高滿意度,並維持長久之合作關係。

Production equipment

生產設備

銑床系列
CNC
車床、車銑複合機
CNC / lathe / Turning and milling machine
雷射雕刻機
Laser engraving machine
檢驗設備
Inspection equipment
news

最新消息